巾帼英雄

全部

别出心裁庆佳节 巾帼英雄展风采


作者: 发布于:2019/3/14 15:52:03 点击量:

为了让女职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县人社局、县档案馆、县医保局联合举办了一场生动有趣,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活动现场,114名职工用抽签的方式分为红,蓝,黄,绿四支队伍,在领队的带领下,参加了4个项目的集体角逐。激烈的拔河比赛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随着裁判口中的哨声一响,队员们立刻进入了比赛状态,卯足了劲头争取胜利;观战的同事个个热情高涨,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紧接着男女同事两两一组,进入“齐心协力跑步”比赛环节,四组队员你追我赶,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抢板凳”、“袋鼠跳”两个比赛项目也是精彩纷呈、妙趣横生。

场上气氛既紧张又兴奋,让女职工们忘却了烦恼,舒缓了压力。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在缓解女职工工作压力的同时,也激发了她们立足本职、奉献基层的工作热情。同时也增强了干部们的凝聚力,让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之余感受到运动的魅力,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们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 中国历史上十大巾帼英雄 下一篇: 三八妇女节特辑--警察背后的“巾帼英雄”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