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英雄

全部

巾帼风采看这里 学知识展才艺


作者: 发布于:2019/3/14 16:11:42 点击量:

3月8号是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是我国第96个妇女节,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各族妇女精神文化生活,且末县各乡镇场和单位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妇女的风采。

在塔提让镇

塔提让镇妇联开展“反家庭暴力法”宣讲活动,来强化广大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进一步强化妇女维权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文明和谐的社会秩序。活动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组织辖区镇机关、站所全体成员、村“两委”班子及各村妇女代表80余人参加宣讲。随后,对2018年塔提让镇妇女工作涌现出的先进个人、“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美丽庭院”、好婆媳等35名先进个人和家庭进行表彰。

图片1.jpg

在且末县城区

图片2.jpg

一份香喷喷的抓饭,一盘美味可口的水果,是小宛国主题餐厅为一线职工们准备的礼物。中午时分,在单位组织下,环卫工人们提前来到了餐厅,享用他们的专属爱心午餐。为了方便不能前来就餐的一线女职工们,玉城在线平台推出下单即送果盘服务,让女职工暖了心头。

图片3.jpg

在托格拉克勒克乡

驻扎滚鲁克村“访惠聚”工作队与村“两委”共同组织开展了2019年“新时代女性,展巾帼风采”联欢活动。女同胞们都专门换上了自己最美的服饰,二十名女性代表将自己精心准备的“肉囊”“凉菜”“麻辣鱼”等四十种美食和各色精美手工艺品展现给各族群众。

图片4.jpg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乡村振兴巾帼行 携手绽放新风采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