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英雄

全部

果盘里“秀”出才艺 趣味活动喜迎“三八”


作者: 发布于:2019/3/14 16:18:42 点击量: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越城区塔山街道花园社区妇联举行水果拼盘比赛,姐妹们携手秀才艺,喜迎属于自己的节日。

橘子切成八瓣,小番茄作花蕊,再用猕猴桃片来衬托,一朵水果花就“诞生”了;橙子上切两个圆片当车轮,胡萝卜丝作车架,一辆“果味自行车”就跃然盘上;红心火龙果混搭青瓜、黑豆点睛……普通的水果经过大家的创意制作变得趣味满满,好吃更好看。

比赛场上,每个参赛小组的选手们发挥各自独特的想象力,你切片,我摆造型,团队协作做出各具特色的拼盘。

当天,社区妇联还特意邀请了来自青海的回族女子马女士,让在绍生活的少数民族姐妹和邻居们一起参加活动,增进邻里亲情。





上一篇: 艺术押花,济宁高新区机关妇女展才艺 下一篇: 全国人才技能培训基地在京成立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