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英雄

全部

艾思绮创始人蒋莉高端访谈,品牌成长势如破竹


作者: 发布于:2019/3/14 16:47:32 点击量:

艾思绮品牌创始人蒋莉女士做客中国网海峡频道的高端访谈节目,畅聊艾思绮品牌的成长史,憧憬品牌发展的新规划。

2018年1月15日,艾思绮品牌的创始人蒋莉女士受邀做客《中国网海峡频道》高端访谈。

蒋莉女士是艾思绮品牌的创始人,同时是微商品牌联盟十佳创业导师、微商品牌全国峰会年度最佳创业家,由她创立的艾思绮品牌在2017年成为在同行业内最受欢迎的护肤品牌,推出的艾思绮赋活生机水,在护肤产品中销量第一,并持续保持领先地位。

关于艾思绮品牌是如何在同行业快速站稳脚跟的,蒋莉女士表示:一定是产品有足够实力,能够给予使用者期望的效果。产品有效,吸引消费者购买。价格又实惠,消费者一传十十传百,互相分享,咱们的艾思绮赋活生机水销量就会上去。产品决定品牌,产品销量高,品牌效应就会出现,艾思绮的品牌肯定也会快速被人们熟知。

蒋莉女士对于艾思绮赋活生机水的未来十分自信,她说: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追求美,护肤的观念已经越来越趋于提前化,寻求一款好的护肤品甚至是不少人毕生都在做的事,现在,艾思绮就想将这样的产品带入到消费者市场中。在过去,我们的研发团队经过长时间的摸索探讨,终于研发出艾思绮赋活生机水,帮助唤醒细胞的深层活力,帮助肌肤重回健康饱满的状态。我们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慕名而来,指定艾思绮的护肤产品。我们虽然现在销量很高,但是我们要让更多人知道我们的责任和使命。艾思绮的诞生就是要让安全护肤的观念融入到人们生活的点点滴滴。

据了解,艾思绮独创屏障修复配方和补水舒缓的修复体验,由外而内,逐层保湿,直达肌底,让皮肤真皮层都水量满满。艾思绮赋活生机水从十多种原料中提取保湿及修复精华,运用微团水技术,将不易吸收的营养大分子转化为体积小功效快的小分子。从最表层的角质层软化角质,持续渗透,不断为皮肤细胞注入能量,动态补水。高纯度的原料精华以及领先的研发技术,使艾思绮赋活生机水能够有充足动力进入皮肤底层,从根本上改善和调理皮肤状态。不仅如此,艾思绮赋活生机水含有高纯度的甘油精华,能从空气中吸收潮气。长期使用艾思绮赋活生机水,可以实现肌肤自动补水的神奇效果,特别适合需要补水的各种皮肤类型。

艾思绮品牌在保持如此优异的成绩下,依然保留初心,不骄不躁,在商业市场中毅然承担起社会责任,是当今市场经济下难得的良心企业。蒋莉女士高屋建瓴的发展理念也展现出她独到的远见卓识。





上一篇: 商业地产女性精英高端访谈之绿地王文芳 下一篇: 来自中国的“泰国姐姐”健康使者张容女士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