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英雄

全部

来自中国的“泰国姐姐”健康使者张容女士


作者: 发布于:2019/3/27 11:29:33 点击量:

  图片1_副本.jpg

张容:女,生物学者,1962年7月17日,出生于一个有素养传统的平凡家庭,自幼在父母的引导培养下,学会了自立自强,使她从小就对花花草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看到年迈的外婆吃草药竞然治好了病,更令她兴趣大增,痴痴迷迷。

岁月流逝,长大后的张容在自己的努力下走进了大学之门,在校认真功克专业知识,毕业后她醉心研究化学和生物工程,卓有成效,上世纪九十年代,她的研发成果EP2,C41彩色套药技术分别荣获了山东省科技进步奖和优秀成果奖。

 

为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中医博大精深的中草药文化,她又埋头对药食同源植物的研发,把中医理论和相关药材运用现代生物科学技术结合起来,攻坚克难,作为香港盛世天华药业有限公司的研发人,几十年来她不辞辛劳奔波于中国大陆和泰国及世界各地,亲自考察,採摘核心原料,利用纯植物生物萃取原理和生物技术,运用最先进高科技生物工程,通过人体活性酶的传导使营养成份快速吸收,令吸收率高质化,真正实现了药食同源的效果。

 

张容女士对生物学的深入研究和成果的精准运用,使得其研发的产品具有独一无二的不可复制的唯一性。几十年来她先后研发了多个系列产品,涵盖了消杀.保健.外用等几大系列,而这些系列产品分别畅销于世界各地,获得了使用者的一至认可

 

张容女士多年来在国际上多次荣获各种不同奖项,并成为高级健康营养专家,在泰国亨有前总理英拉,及颂猜,翁沙瓦,功.塔帕朗诗副总理的高度好评和亲切接见。更是被泰国友人誉称为来自中国的泰国姐姐

 

张容女士秉持为人类健康奋斗终生的信念,用生命不息,研发不止的奋斗精神,坚持不懈的努力着!中国的泰国姐姐






上一篇: 艾思绮创始人蒋莉高端访谈,品牌成长势如破竹 下一篇: 一辈子只专注做一件事”的服装设计师:梁素云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