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英雄

全部

匠心所致 旗韵一生 旗袍小镇玉空间温婉落户苏州


作者:陈凤玲 发布于:2019/7/1 22:11:49 点击量:

6月29日,旗袍小镇玉空间的开业盛典成功在苏州举行,中国名人会主席陈九怪,副主席陈凤玲、中国著名作曲家景志新等嘉宾应邀参会。

云裳华服在开业盛典现场倾情演绎了“中国经典古代美人华服”秀,将华服的美精致的呈现在大众视野。而这一切都源于云裳华服的董事长梁素云女士的不懈努力与坚守,这位一辈子只专注做一件事的服装设计师将做好华服,传播中国文化视为她毕生的事业。

好的设计需要经受住市场的考验,梁素云所塑造的独立女性形象坚持初心,不忘诚意,领先时代而非脱离,卓然人群而不盲从。她以优雅而坚韧的一己之力,丰富着世界的可能与色彩。有决绝之心,亦不失柔软的女性形象赢得了中国,乃至世界女性的喜爱。梁素云对东方文化有着某种偏好,不断尝试把带有东方情怀的元素融入现代服装设计中,她期望让东方情结住进现代的壳里。她说,希望云裳华服可以真真正正创造另一种属于中国当代,有本土自信美的选择,而不是随波逐流的迷失。

在现场通过模特展示的每一件作品都倾注着梁老师指尖的流光神思,蕴含着时光织就的岁月沉淀。而华丽背后的那份创造与坚守传递出的是中国“匠人”追求卓越的精神。(作者:陈凤玲)




上一篇: 《文化中国.诗经唐山》大型文创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 华礼华服在澳门盛装绽放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