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英雄

全部

创设民族文化特色的中华“行孝节” 孝文化产业生态圈打造新经济增长极


作者: 发布于:2022/1/12 12:56:48 点击量:

   近期,《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提出,着力构建老年友好型社会、积极培育银发经济,提升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爱金孝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金马克倡导创设民族文化特色的中华“行孝节”提出“打造孝文化产业生态圈”的构想,蕴含的巨大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在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有望成为我国新的经济增长点。

   中华“行孝节”开辟新的经济增长极

   大爱金孝倡导设立中华“行孝节”,以节日为载体,弘扬优秀孝道文化,坚定民族文化自信,形成有时代特征的孝亲敬老文化。大爱金孝2021年11月25日感恩节当天,向社会推出具有民族文化特质的中华“行孝节”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几十家媒体纷纷报道。

   大爱金孝倡导的中华“行孝节”与“行孝节博览会”,具有世界的唯一性、独创性有很高的商业价值且“孝文化产业生态圈”在市场上几乎是空白的。在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背景下,中华“行孝节”通过孝文化元素赋能,可以开发出类似“圣诞节”的商业价值。

   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美国圣诞消费超过1万亿美元,主要消费在圣诞节装饰、礼物、卡片及聚会等上面。2019年,美国平均每人消费圣诞礼物846美元,2020年852美元;英国平均每人消费圣诞礼物513英镑,2020年476英镑。由此可见,深度开发打造孝文化产业生态圈,可以拉动后疫情时代经济的新增长。

鍥剧墖3.jpg 

大爱金孝创始人金马克召开孝文化产业生态圈战略会议

   行孝节博览会经济形成孝文化经济生态闭环

大爱金孝正在筹划举办2022年11月24日“行孝节博览会”,通过博览会形式向社会公开展示一件件由文化到产业开发出来的行孝节孝文化特色产品,打造“行孝节”博览会经济,以会促产,以产促销,以销促孝,形成孝文化经济生态闭环。凭借强大的辐射带动能力,社会影响力,大力推动生产,刺激市场消费,带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经济增长。

   同时,启动“行孝火炬”孝心传递等大型活动,以孝文化连接海峡两岸,在神州大地掀起以“孝敬父母、尊老敬老”为核心的孝文化热潮,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民族凝聚力,促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当前,世界形势错综复杂,全球新冠病毒疫情蔓延尚无缓解。我国贯彻党和政府正确的疫情防控政策,没有发生大的传播,风景独好。但在许多不确定的因素下,经济发展受到一定的影响,中小企业不少生存艰难,社会就业压力加大。大爱金孝倡导设立中华“行孝节”,打造“孝文化产业生态圈”的构想,有望带动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企业的互利发展,提供大量就业机会,成为新经济增长极。




上一篇: 深圳市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 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部署会 下一篇: 品派苹果醋亮相首届食品安全春节晚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