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英雄

全部

李峥自谦“影视新人” 演绎精干老板娘


作者: 发布于:2019/3/14 16:20:11 点击量:

在兵家必争的暑期档,众多影视剧相继亮相荧屏,由高亚麟出品并亲自导演的都市系列喜剧《伙头军客栈》在观众的期待中冲进暑期档,即将于8月4日在天津卫视、山东卫视开播,无论是题材还是故事都将是亮点多多,诚意十足。

该剧以笑泪相融的形式展现退伍军人从部队回归现实社会的磨合与碰撞,在话剧界被誉为“小剧场女王”的演员李峥在剧中饰演梁波,一个与退伍兵经营的“伙头军客栈”为邻的精明干练的隔壁老板娘。

电视剧《伙头军客栈》是国内首部聚焦退伍军人的现实主义系列喜剧,有笑点也有泪点,有情怀感动人心,也有幽默令人轻松愉快。除了周小斌、毛孩、姜超这些《炊事班的故事》的原班人马,新加入的李峥、孟子叶等人均是首次尝试挑战情景喜剧。李峥所饰演的梁波,与周小斌饰演的佟铁钢比邻开店,两个店老板亦敌亦友,互为竞争对手又时而相扶相帮,状况百出笑料不断,十分具有看点。

李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与靳东系同班同学,离校后便一头扎进话剧界,常年活跃于话剧舞台,挑梁主演的话剧作品不胜枚举,由她主演的《水面之下》、《办公室的故事》、《Yao》、《毒》等等数十部话剧好评不断,赞声一片,被业内誉为“小剧场女王”。李峥主演的话剧《毒》获得首届华语戏剧盛典最佳小剧场剧目,被“壹戏剧大赏”提名为2018年度最佳女演员。近年来,李峥转战影视圈,出演的影视剧作品也在逐年增加,所演绎的角色有泼辣、贤惠也有沉稳干练,今年接连参演电影《潮汐》、电视剧《青春须早为》。尽管被称话剧女王又有着极为丰富的演出经验,她依然自谦是“影视新人”,每次参演新剧、塑造新的角色都充满新奇,当做是全新的挑战。

据悉,电视剧《伙头军客栈》在天津卫视首播后也将登陆山东卫视。





上一篇: 她是影视新人,为拍好戏哭过很多次,难怪能呈现出好作品 下一篇: 将夜热播,一位影视新人脱颖而出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