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英雄

全部

将夜热播,一位影视新人脱颖而出


作者: 发布于:2019/3/14 16:22:42 点击量:

随着《将夜》的热播,里面可谓大咖云集,各种戏骨前来搭戏,可是这一部大剧的男主角陈飞宇却是有点名不见经传,大家不仅怀疑导演的大胆,更加担心这少年能否担当此大任,可是随着电视剧的不断更新,逐渐打消了大家的疑问。

大家可能对陈飞宇比较陌生,但是提起他的父亲跟母亲,大家就很熟悉,他的父亲就是我们著名大导演陈凯歌,母亲就是演艺圈有名的美人陈红,陈飞宇继承了父亲的高大基因跟母亲的美貌,整个人长得又高又俊俏,可以跟娱乐圈的小鲜肉相媲美。

这种家庭出生,可谓得天独厚,而陈飞宇自己也很争气,并没有依靠自己的父母,反而自己出国深造,锻炼自己。《将夜》改编自网络大神写手猫腻的同名小说,陈飞宇在剧中扮演宁缺,一个跟自己命运斗争的少年。

本剧开始自剧中的渭城,陈飞宇号称梳碧湖的砍柴人,身背三把朴刀,拿着一张黄杨硬木弓出场,可谓是帅气无比,随后护送童瑶扮演的公主回归都城,回到都城要去报自己的灭门之仇。剧中宁缺有两大仇人,胡军饰演的夏侯跟倪大红饰演的西陵光明神殿大神官卫光明,卫光明断定宁缺就是传授中的冥王之子,会造成永夜,非要除之而后快。

当然宁缺也不是没有帮手,宁缺凭借自己不服输的天性加上陈皮皮等人的帮助下进入了书院二层楼,成为郑少秋饰演的夫子的弟子,因为自身的书法特质被台湾演员金士杰扮演的颜瑟大师相中,收为弟子,风头一时无量。

该剧有60集,根据目前的剧情来说还是十分贴合原著的,大家对后续剧情向提前知道的话,可以自行查看小说。这里我们就先不剧透了,最终在该剧中陈飞宇展示出自己作为演员的超凡潜力,同时与这么多大咖同时搭戏,可以做到不怯场,刚满十八岁就有如此气场,未来不可限量。这位陈飞宇公子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本身就是出身影视世家,祖父父亲都是知名大导演,母亲更是著名演员,再加上他自身的努力,陈飞宇未来肯定飞黄腾达,只要自己不作妖,成就不可限量。

将夜的剧迷们这下有福了,不仅可以欣赏到贴合原剧本的剧情,还可以欣赏到众位大咖的精彩演技。





上一篇: 李峥自谦“影视新人” 演绎精干老板娘 下一篇: CCTV影视新人才艺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成功举办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