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英雄

全部

旗袍美人“流光岁月”:丰腴红唇、蕾丝盘扣,你被惊艳到了吗?


作者: 发布于:2019/3/14 17:01:45 点击量:

中国的古典服饰充满魅力,每个朝代不同时期不同的审美创造出很多华美的服饰。民国旗袍在这其中带有惊艳不凡的气质。旗袍美人“流光岁月”:丰腴红唇、蕾丝盘扣,你被惊艳到了吗?

图片1.jpg

要说最能体现女性的柔美的服饰,那旗袍肯定是排名前三的,不管怎样的美人穿上旗袍都是小姐夫人。一组“末春”创作的旗袍美人你被惊艳到了吗?

图片2.jpg

现在的女孩大多追求纤细的身材,但是这些画中美人都是丰腴撩人的,白嫩的肤色配上黑发红唇更添风情。上图中的美人旗袍上的图案像是月夜池塘般的唯美。

图片3.jpg

鲜花柳条,这是以前老照片中妈妈们拍照的重要道具,在旗袍美人的演绎下复古迷离。

袍因为贴身的剪裁设计,所以非常显现身段,一点点走样的地方都没法穿出美感。看似简单的剪裁但是从领口袖口还有盘扣的设计都有很多讲究。

图片6.jpg

华美的旗袍美人风情撩人,素色的旗袍也能穿出别样魅力。

图片7.jpg

旗袍美人“流光岁月”:丰腴红唇、蕾丝盘扣,你被惊艳到了吗?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呢?你最喜欢哪一套




上一篇: 回到两千年前你可能穿着汉服?汉族的传统服饰应该拥有姓名 下一篇: 汉服与旗袍,谁更能代表东方美,这是最好的答案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