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英雄

全部

首届威海旗袍汉服文化艺术展演


作者: 发布于:2019/3/14 17:03:00 点击量:

2019年1月13号,由威海新概念艺术学校/新概念公益,承办的首届威海旗袍汉服文化艺术展演在威海高区居然之家隆重开幕。

本次展演的得到威海市委领导的关心,众多爱心单位及个人的友情赞助,吸引近百名旗袍汉服专业人士友情出演,近千名旗袍汉服爱好者到场驻足观看。

节目精彩纷呈,从汉唐到民国,从歌舞到走秀,无不展示着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书法、中国功夫、剪纸、中医药等,非常巧妙、恰到好处的融合,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经过新概念艺术学校培训的学员,将旗袍汉服文化演绎的淋漓尽致,让所有在场的观众朋友们,意犹未尽,回味无穷,激发了大家对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的热爱。

新概念艺术学校的谭永梅校长表示,一定做好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的传承人,通过舞台艺术的形式呈现,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实现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中国的旗袍汉服文化艺术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2019首届威海旗袍汉服文化艺术展演在大家的祝福声中,赞叹声中,拉下帷幕。让我们秉承习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大力弘扬中国旗袍汉服文化艺术。





上一篇: 汉服与旗袍,谁更能代表东方美,这是最好的答案 下一篇: 千年之美得花千元 汉服潮是否只是一阵风?
热门推荐 更多>>